计世网

Ptmind铂金智慧荣获TMA移动营销大奖——客户体验类银奖
来源:北国网
2019-12-19
因其解决方案Ptengine,作为优秀数据分析工具,帮助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将转化率提高了3倍以上,并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这一成就受到评审委员的一致赞誉。

 

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Ptmind铂金智慧于近日荣获TMA移动营销大奖——客户体验类银奖,因其解决方案Ptengine,作为优秀数据分析工具,帮助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将转化率提高了3倍以上,并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这一成就受到评审委员的一致赞誉。

TMA移动营销大奖被业界誉为“特美奖”,每年一度的终审都会邀约业界KOL坐镇。2019年度的评审阵容更是强大 — 58位跨界营销专家通过12小时沉浸式体验,对所有参评项目做出综合性的审核。 因Ptengine精彩表现,评委们最终将“客户体验类银奖”授予Ptmind铂金智慧。Ptmind铂金智慧市场拓展高级经理饶蔓乐代表Ptmind上台领奖。

铂金智慧Ptmind营销副总裁汪婷婷指出,“近年来,颠覆时代的数字营销技术不断翻新,改变着全球市场互联网所及的各个角落。⽆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大数据和营销技术交叉创新的加乘效应不断催生着数字化营销业务模式,作为一个飞速成⻓的领域,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有如此众多的企业运用铂金智慧解决方案Ptengine,在精细化运营、提高营销线索转化率、降低获客和运营成本以及提升留存等诸多业务环节取得了极为成功的应用。”

北京铂金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tmind)做为一家专注于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SaaS数据产品及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核心产品Ptengine获得了 EGG JAPAN Innovation Cruiser 日本商业大赛金奖和世界三大产品设计奖之一的 Good Design Award 世界工业设计大奖。从线上至线下,从用户行为分析到数据运营系统,Ptmind 至始至终为各行各业提供着安全可信赖的数据服务。

2010 年创立以来,铂金智慧(Ptmind)已经为 100,000 余家企业用户提供数据服务,覆盖全球180 多个国家,处理线上行为数据逾200亿条。

关于Ptmind铂金智慧

Ptmind铂金智慧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于北京,旗下产品PtengineTM铂金分析TM已拥有17万用户,其服务网络辐射世界多个国家,为全球各地客户带来极致的数字营销体验,并获得他们的信赖和喜爱。PtengineTM铂金分析TM着眼于营销数据分析,为企业客户开启“智慧营销,数据先行”的思路,帮助他们做出可预测的市场投资决策。Ptmind铂金智慧以研发世界级的整合营销体验平台为目标,已在中国、日本、北美等地区设立办公室。Ptmind铂金智慧致力让数据应用得以普世化,助力数据营销革命。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