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TCL天猫总裁超级直播,开创AR直播新玩法
2020-11-12
11月4日,天猫超级直播携手全球领先智慧科技品牌TCL,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天猫总裁超级直播,开启了全新的双11直播玩法。

 

11月4日,天猫超级直播携手全球领先智慧科技品牌TCL,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天猫总裁超级直播,开启了全新的双11直播玩法。TCL实业兼TCL电子CEO王成 Kevin亲临现场,为广大用户悉心科普推荐TCL智慧科技家电,畅享"精智生活",还带来了众多重磅福利。

在此次合作中,TCL借助天猫超级直播的AR虚拟现实直播技术方案,打造了时光隧道、智慧客厅、魔幻树屋、生活阳台等AR场景,模拟出最真实的产品使用场景,让直播间观众得以在最舒适的生活状态下畅享智能科技生活。通过天猫超级直播,消费者可以通过虚拟现实联动的形式,沉浸式体验到逼真的直播互动场景,清晰地了解TCL的发展历程以及多种场景下产品的使用方式,直观的感受到AR技术和TCL智慧家电的魅力,畅享轻松悠闲时光。

通过AR技术赋能的直播现场极具科技感,与我们日常观看的直播有很大不同。例如在时光隧道AR场景中,我们犹如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清晰地看见了TCL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从第一台28吋电视,到全球首台量子点电视,再到现在的旋转智屏和社交电视等创新产品。39年的时光,我们见证了TCL的成长和蜕变。

在全网皆直播的档口,如何做出更大的创新成为了品牌突破的重中之重。TCL电商市场负责人张小安表示:“随着5G的发展,TCL洞察行业趋势,成为超级秀场最早的一批合作商家。之前在618已小试牛刀,但还是想在 AR直播上做更大的突破,于是利用双11结合总裁直播的形式,深耕技术,在呈现炫酷科技,给顾客带来完美沉浸感的同时,展现TCL的智慧科技家电的使用场景。”

在天猫超级直播的助力下,TCL天猫旗舰店人气爆棚,商品开售即遭疯抢,粉丝活跃度较往常翻倍,店铺成交总额创历史最高值,直播互动效率显著提升,粉丝增长较环比增长825.82%,收获大批品牌新客,掀起TCL购物狂潮。

作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直播创新玩法产品,天猫超级直播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联合商家品牌特色,打造多个独特直播形式,加强了品牌、商品与消费者之间的动态联系,最终帮助多个品牌全面提升直播效率,并带来了不同内容营销创新的新型直播解决方案。此次TCL天猫总裁超级直播的成功,无疑就是最好的证明。

此次TCL天猫总裁超级直播的举办,是智能科技领域的一大创举,其以创新的虚拟直播形式,在千篇一律的直播带货模式中“直线超车”,为广大科技爱好者带来了更多的直播惊喜,同时也为天猫超级直播间和其它品牌合作提供了范本。相信,在接下来,TCL和天猫超级直播定能创造更多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