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Schmidt 就任 Vicor 首席财务官
2021-04-06
Schmidt 先生将进入 Vicor 董事会,担任公司财务主管兼秘书。

 

Vicor 公司日前宣布任命 James F. Schmidt 为首席财务官,2021 年 6 月 1 日起生效。Schmidt 先生将进入 Vicor 董事会,担任公司财务主管兼秘书。

加入Vicor 前,Schmidt 先生于 Analog Devices (ADI) 任职 35 年。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晶圆厂,工作经验丰富,涉及财务、工程、运营和销售等领导职位。他先后毕业于辛辛那提大学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Greensboro),分别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Vicor 首席执行官 Patrizio Vinciarell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Jim 在公司扩大业务范围,进入高增长市场之际加入我们团队。Jim 多样的背景和丰富的经验使他完全有能力帮助我们实现卓越运营、利润增长、强大的盈利能力。从而体现我们支持电源系统技术发展的价值。”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