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债上加债,罗永浩又被强制执行了
作者:王莉娟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1-04-16
罗永浩回应:生死之际被逼签流氓协议,会按时偿还债务。

 

近日,天眼查显示,罗永浩近期又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1016.2万元。#罗永浩再次被限制高消费#的话题很快冲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调侃“罗老师全年无休还款”“限高是在阻碍老罗的还债速度”……


图片来源:天眼查

4月14日,“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债务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并表示罗永浩老师正在努力挣钱偿还账务。

4月15日,罗永浩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应 “被强制执行”一事。称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恶意拒绝签字,逼迫其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罗永浩表示:“当时为了给公司续命,他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债务会按时还清,届时也会公布该机构信息。”

此外,对于自己再次被限制坐飞机高铁,罗永浩称虽然公司将给他配房车以便出差使用,但为了给公司节省支出,借此声明向房车企业进行广告招商,并表示自己会服务尽责、大力宣传。随后,上汽大通官微称愿为罗永浩打造专属5G网红直播车,而联动云租车称公司拥有2000辆房车可以支持。

责任编辑: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