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mmvault任命刘玮先生担任中国区区域副总裁
2021-04-21
在加入Commvault之前,刘玮先生曾在领先的云计算和SaaS企业机构中担任销售、综合管理和渠道开发等多个高级领导职位。

 

4月21日,全球云和本地环境数据管理软件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宣布任命刘玮(Winfred Liu)先生担任中国区区域副总裁。刘玮先生拥有丰富的销售和管理经验,将负责推动Commvault销售工作的执行,实现中国市场的增长。在加入Commvault之前,刘玮先生曾在领先的云计算和SaaS企业机构中担任销售、综合管理和渠道开发等多个高级领导职位。

Commvault将继续在简化创新和提高业务效率的基础上,推动业务和客户的转型。随着Commvault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势头日益强劲,以及整个地区的业务需求正在向以SaaS优先级和订阅许可模式转变,此次任命将大大加强Commvault在中国的领导力和市场营销团队,帮助推进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在加入Commvault之前,刘玮先生曾在Palo Alto Networks担任渠道负责人,并建立了一支强大的专业团队。在他的领导下,该团队在中国实现了首次国际安全SaaS交付。此外,刘玮先生还曾在Nimble Storage、NetApp和中国上市软件开发公司担任领导职位,他拥有卓越丰富的销售经验,将为Commvault带来关于中国SaaS市场和数据管理领域的深刻认知。

刘玮先生表示:“如今,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国和地区,都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加快业务和数字化转型。我非常高兴能在这个关键时期加入Commvault。 因为Commvault是业内最值得信赖和广受赞誉的公司,已连续九次被Gartner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授予‘领导者’称号。我将结合我们为未来所设计的技术路线图和智能数据服务平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服务于中国市场,帮助我们的客户简化和管理日益复杂且不断发展的数据环境,并从中获取价值。”

Commvault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吕慧青女士(Rachel Ler)表示:“中国是Commvault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重要市场。中国经济已从疫情中复苏,数字化转型仍将是中国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据预测,中国的云市场将达到3000亿人民币(450亿美元),由此可见,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会,Commvault将在中国市场实现挖掘业务潜力、获取数据洞察的战略使命。今天的这一任命,标志着我们将继续善用对中国市场挑战有深刻体会的优秀本土人才,凭借他们灵活敏捷的工作方式,持续巩固Commvault在中国市场的坚实基础。我们非常高兴刘玮(Winfred Liu)能够加入Commvault,来领导和推动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与Commvault一起迈入数据管理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