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亲家科技宋俊伟荣获2021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数字化转型年度新锐人物”
2021-10-29
宋俊伟带领亲家科技凭借核心技术优势,为探索数字化转型期的机构和企业不断赋能,有力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的发展。

 

近日,全球知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布了2021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获奖名单。亲家科技创始人兼CEO宋俊伟荣获2021年“数字化转型年度新锐人物”奖。

2021 IDC重新定义了数字化转型大奖,通过调整奖项类别以及评选标准,来帮助企业组织更好地了解到如何成为“未来企业”,从而服务于未来客户。“数字化转型年度新锐人物”旨在表彰35岁以下的数字化转型项目领军人物。

作为数字科技公司的领导者,宋俊伟带领亲家科技凭借核心技术优势,为探索数字化转型期的机构和企业不断赋能,有力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的发展。

目前行业数字化转型仍面临很多挑战,对此宋俊伟表示:“亲家科技始终积极拥抱变化、加强科技创新,潜心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非常荣幸我们的成绩能够得到主办方的认可。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为数字化转型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数字经济高速发展,数智未来已至,传统企业和机构将通过数字化转型不断升级,在发展中不断提升竞争优势。

宋俊伟带领下的亲家科技是一家以产品化核心技术、精细化用户运营能力服务、辅助机构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公司,是专业的智能科技与产业数字化服务商。在推动数字化转型中,亲家科技拥有丰富的经验。亲家科技依托云计算、数据洞察、智能反欺诈、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打造零售科技、企业科技等智慧解决方案,专注于为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以帮助相关机构和企业适应新的环境要求,实现业务变革和效率提升。

凭借科技优势,亲家科技已荣获近30项智能科技与金融科技行业荣誉奖项,其创始人兼CEO宋俊伟也荣登“2020年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目前,亲家科技的业务范围已辐射全国,其中合作伙伴范围覆盖全国近百家中小银行,合作场景覆盖90%消费生活领域。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