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联软科技:为“战疫”出一份力!推出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在家办公轻松又安全!
作者:联软科技 | 来源:联软科技
2020-02-04
联软推出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肆虐全中国,这个特殊的春节,没有热闹的聚会和欢笑,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无数的新闻媒体滚动报道着最新的信息,牵动人心。

1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多地政府也陆续发出延时开工公告,同时许多企业鼓励员工在家远程办公,以减少病毒伴随着新一轮的返程大潮进一步扩散。

当前,当抗击肺炎战役进入攻坚阶段,在家远程办公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人们工作的常态。在家办公,身边只有手机平板怎么办?线下会议被迫取消,又不想错过最新的市场机会怎么办?多个城市员工在家办公,企业需要兼顾安全和效率,怎么做到?为协助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保持正常运转,让在家办公安全又轻松,联软科技提供远程办公解决方案,保障企业业务安全顺利运行,为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加码!

联软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联软科技依托零信任安全架构,通过公司在企业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赋能,发布了面向未来、安全有效的新一代安全访问控制系统--联软UEM统一终端安全接入系统。联软UEM统一终端安全接入系统通过以身份为核心的动态自适应访问控制策略模型,使企业的安全边界从防火墙等物理边界升级为围绕终端和用户的柔性边界,解决了传统VPN粗粒度的访问控制,数据安全,用户体验不佳等问题,使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满足远程办公、移动办公等多样化需求。

联软UEM统一终端安全接入系统通过在企业用户移动终端(PC、手机、PAD等)上安装客户端,客户端为用户创建一个企业数据空间,客户端与后台服务器之间的网络传输采用双向的证书校验后全程加密传输,从而为企业构建“端、管、云”三位一体的远程办公安全解决方案,企业数据整个生命周期都会受到运营平台的保护。

(联软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方案内容

●企业安全域:通过客户端实现对接入用户和设备的可信注册,并对接入环境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接入环境合规。客户端通过安全沙箱为企业数据创建了安全空间,确保企业数据和个人数据的隔离,有效保护数据安全;提供专利级水印技术对移动业务数据进行防护,降低无意识泄密的概率,同时可以对数据泄密事件提供追溯手段;提供安全相机/相册能力,保障企业业务应用拍照数据安全;

●安全网关:应用层APN,支持将安全应用的HTTP/HTTPS请求封装转发到防火墙内的业务系统。如果断线可自动重连,解决传统VPN在网络切换、网络状况不稳定情况下的掉线、重新拨号的麻烦;可信网关通过应用代理,实现应用系统统一安全端口接入; 

●云端:通过动态自适应的访问控制策略、智能化的访问控制引擎,实现对用户身份的可信认证,简化繁琐安全策略的维护,实现多维度细颗粒度的安全管控。

终端用户使用指引
 

方案实现效果

●企业员工可以在家、酒店等地方随时随地办公,可以远程访问公司邮箱系统、OA系统等办公应用系统,又能保障企业的数据、代码、资料等关键数字资产不被转发、泄露;

●既能和企业原有的认证系统对接,保证用户透明接入,又能按照职能、部门等重新划分权限,让员工在统一的授权体系下实现协同工作;

●设备访问过程中,实时进行威胁检测,对攻击行为及时阻断;

●企业开发人员可以根据权限下载代码到本地,使用本地开发环境完成开发工作,并确保代码不会通过拷贝到U盘或者上传到外网等方式外泄。

方案优势

●不同类型移动终端统一管理

针对苹果、安卓、windows等不同的操作系统平台统一管理

●保证企业资源的安全性

设备访问过程中,实时进行威胁检测及阻断访问

●基于身份的“按需授权”安全策略

只能访问完成工作必须的应用,不暴露其他内网资源

●使用便捷

内外网统一验证用户、验证设备、限制授权

●无边界化办公

第一时间获取访问设备信息,便捷且安全地访问企业资源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