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打卡助手:远程办公,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打卡助手 | 来源:打卡助手
2020-02-05
打卡助手在疫情期间紧急上线「健康打卡」、「出行统计」功能。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1月2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延长春节假期时间。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风险,很多企业纷纷选择在家远程办公的工作方式,以减少人员聚集造成的病毒传播风险。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卡助手在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和部门具体工作要求的同时,积极履行作为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在本次疫情期间紧急上线「健康打卡」、「出行统计」功能,为企业中的疫情监控、人员管理、员工健康状态监测提供免费的线上支持,全力做好企业远程办公的坚实后盾。

贴心的健康打卡

此次疫情期间上线的「健康打卡」功能可帮助员工随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管理者实时查看远程办公人员的健康状态,快速统计员工每日健康数据,为上传下达提供线上支持。可视化人员管理,保障人员健康上岗,办公防疫两不误。

更实用的出行统计

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具备「出行统计」功能的团队管理软件,打卡助手可以根据车次/班次自动识别是否曾与确诊人群同行,330个城市实时查询,快速排查感染风险。管理员在线查看,高效统计员工近期出行信息,多终端同步,一键导出,及时上报。科学应对疫情,智能管理企业,实现疫情的可防可控。

精准高效的线上沟通

远程工作沟通上通常会遇到几个问题:缺少沟通者的联系方式、沟通时间长、难以确认信息是否传达到位、重要文件易丢失,打卡助手的「聊天」和「通讯录」功能就完美的解决了以上诸多问题。使用打卡助手远程工作线上沟通,通讯录快速查找企业同事以及手机通讯录中的目标联系人,信息发送后显示接收人阅读情况,发送者对接收人群的已读/未读信息状态一目了然,精准确定消息是否传达到位。所有沟通信息、文件自动保存的同时,也确保了线上高效的工作环境,减少外界信息干扰。

审批工作化繁为简

除了疫情的防控、人员管理统计、远程工作的线上沟通,审批也是各企业工作中的一项重点。使用打卡助手的审批流线上办公,管理员在「申请/审批」功能中按需个性化制定审批模块,自定义精准设置审批人、事项、所需提交的信息和资料等模块,大幅度提高申请/审批各类工作事项的效率,减少或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接触,防止疫情传播。

打卡助手以上功能全部免费对外开放,所有企业和组织均可免费使用。疫情无情人有情,打卡助手愿为社会及企业应对新型肺炎的远程办公出一份微薄之力。顾大局、勇担当、不畏惧、不退缩,疫情面前,打卡助手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同胞们一样,用自身价值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卡助手同社会各界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之力,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