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解放号:辖区疫情实时掌控 免费上线政府端疫情管理工具
作者: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 来源: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2020-02-07
解放号上线面向政府疫情防控与排查工作场景的信息搜集工具。

 

随着疫情的发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艰巨而复杂,解放号“神兵计划”团队快速响应,积极为阻击疫情排忧解难,继面向全国万家企业推出员工健康信息搜集工具后,紧急上线面向政府疫情防控与排查工作场景的信息搜集工具。

该系统于2月6日上线后,将面向所有政府组织免费开放至疫情结束。系统的上线将有效帮助政府管理人员及时发现疫情,做好防控工作,政府职员和辖区居民均可采取线上移动打卡方式,随时随地上传个人健康信息,无需见面填报,支持分级分类汇总统计和预警;各级管理人员可快捷掌握所辖人员的健康动态、活动轨迹、接触情况。精准到人,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的网格化、地毯式疫情排查。

“抗冠战役”市民健康信息搜集工具使用指南

Step 1

“抗冠战役”市民健康信息搜集工具免费使用通道:http://t.cn/A6PuhgaE

Step 2

填写发起人信息,点击下一步:

Step 3

填写组织名称后即可免费生成组织二维码。

Step4

分享二维码给辖区市民,市民填报健康信息。(以下信息仅作示例使用)

Step5

辖区成员填写完成后,组织发起人可查看辖区数据分析报告,并可根据需要导出excel表格。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