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中望: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关于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中望CAD软件的通知
作者: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 | 来源: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
2020-02-10
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联合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会员单位提供免费授权的中望CAD平台设计软件。

 

  各会员单位:

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湖北省节后复工时间日益临近。为了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帮助勘察设计企业在复工后减少工作人员直接接触,实现远程协同办公,高效灵活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阻断病毒传染途径,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联合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会员单位提供免费授权的中望CAD平台设计软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提供的免费授权软件为“中望CAD平台设计软件V2020”;

2.免费授权期限至国家宣布疫情结束止;

3.程序下载链接地址:

https://www.zwcad.com/product/cad_overview.html

4.联系信息:

授权发放联系人:

吴中枝 13507192327

QQ:1127154454

协会联系人:曾嵘 17786558997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