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UiPath+竹间智能:共战时疫 | 用技术守护生命健康,NLP+RPA 投入战“疫”
作者:竹间智能 | 来源:竹间智能
2020-02-11
本次疫情中,竹间智能与UiPath联合推出竹间疫情防控机器人+UiPath RPA公益组合方案。

 

  武汉是辛亥革命首义之地,武汉会战是中国抗日战争的转折点,今天的武汉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这座城市的整个节奏。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和即将结束的假期,很多人忧心忡忡。当前很多机构和企业都已开始陆续返工,我们每个人的健康也就成了当下十分关切的问题。

UiPath+竹间智能,疫情数据收集更高效

竹间智能是UiPath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在本次疫情中接力作战,联合推出竹间疫情防控机器人+UiPath RPA公益组合方案,可帮助各级政府部门、医疗服务机构、学校及企业轻松实现返岗人员健康状况调研及信息收集统计,自动生成健康报表,并可自动完成相关部门对疫情数据的填报要求。

竹间疫情防控机器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小程序等渠道进行信息采集、消息推送、疫情通知及查询、返岗人员调研等,收集人员身体状况,并可自动生成报告,快速准确收集相关信息,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数字化处理将数据信息汇总到UiPath RPA做后续流程。

完成数据收集后,UiPath 专业的RPA平台进行后端流程自动化处理,将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汇总,自动形成多维度的考勤、健康等疫情报表。然后通过微信、邮件等渠道推送给各信息收集人,同时将数据按照各级政府、社区、企业的要求,完成自动填报,减轻人工报送的繁琐且容易出错的工作。

扫描下图二维码申请解决方案

除了上述配合外,竹间智能还联合UiPath免费向各级政府、卫健委机构、基层社区、疾控中心、学校等相关疫情防控机构提供智能防疫外呼方案,通过竹间情感语音外呼机器人批量提交名单、自动拨打电话进行自动化信息收集,大大降低人工压力,快速准确和处理疫情期间的海量数据。

最后

在疫情面前,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虽然我们无法重启2020,但我们可以选择共同面对。UiPath与竹间智能强强联合,从多角度出发,共同助力政府及企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所有日夜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勇士们致敬!祈福同胞无恙!祈福祖国平安!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