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Oracle:战疫行动 | OCI 用户免费支持:48小时敏捷开发上线,极速战疫!
作者:甲骨文中国 | 来源:甲骨文中国
2020-02-14
  2020年的开工季,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面临一场大考。- 员工节后的身体状况如何,员工现在身处何地?- 原材料的供应商是否能够按时供货?- 何时复

 

  2020年的开工季,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面临一场大考。

- 员工节后的身体状况如何,员工现在身处何地?

- 原材料的供应商是否能够按时供货?

- 何时复工?复工生产能力可以恢复几成?

- 客户及订单情况如何?有哪些变化?需求是否继续?

决策者大都在突发的疫情面前措手不及,无所适从……或许有的企业会想到数据可能会帮助决策,然而,特殊时期,也意味着特殊挑战:

- 现有系统或 APP 功能有限,难以在短时间内敏捷快速收集数据,更难整理汇总数据,无法做敏捷数据分析。

- 员工用 Excel 表、微信、邮件等各类工具进行手动收集数据,费时费力,而收集到的数据也很散乱,数据口径不一致,数据时效不一致,数据无法关联,很难找到有效信息。这样的数据越多,复杂性就越高。

当务之急,谁能在“疫情大考”下,快速恢复业务,将企业损失降到最低?

极速获取 Oracle 自治数据库的超级性能和自助敏捷的数据分析体验:对于 Oracle OCI 的用户,1小时即可开通数据库,48小时内直接部署上线!实现各类数据统一在线填报,自治管理,无需更多的IT人员去部署维护,不用额外求助其他应用软件开发商,企业完全可以快捷自助完成,并可自助快速迭代,随想随做。

您可以拨打支持专线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立即预约,Oracle 将调动资源提供免费的开发支持,助您48小时上线数据采集平台,助您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