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中兴:32吨酒精!中兴公益持续支援湖北、深圳抗疫一线
作者:中兴通讯 | 来源:中兴通讯
2020-02-18
中兴公益持续支援湖北、深圳抗疫一线。

 

  为中兴公益点赞

2月9日下午,一辆装载着12吨75%医用酒精的大型货车由山东抵达深圳。这批医用酒精由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统一采购,其中10吨捐赠给深圳市卫健委,由其统一调配,支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35家医院及防疫机构,2吨定向捐赠至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又名深圳市南山人民医院),助力深圳打好这场卫生防疫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又逢复工返程高峰期,深圳作为一个流动人口占比位居全国前排的“移民之城”,防疫压力巨大。因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当前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依然紧缺。

在接收到医院发出的防疫物资支援请求后,中兴公益迅速响应,广泛搜寻全国各地的医用酒精生产厂家,联合社会资源协调解决危化品运输问题,积极采购医用酒精,并主动联系深圳市卫健委了解各方面实际需求,为市内多家医院及防疫中心提供疫情防控的“弹药”支援。

此外,另有20吨医用酒精即将由山东发往湖北省武汉市,其中10吨由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调配,10吨定向分发至多家新型肺炎救治医院。

自疫情爆发后,中兴公益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充分联动企业全球业务资源,积极调动员工志愿者进行协同行动,于国内外批量采买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驰援湖北抗疫前线。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调集更多资源,尽全力为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后方支援,共同打好这场“抗疫接力赛”!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