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儒博:共克时艰,百万元公益捐助活动在进行!
作者:儒博科技 | 来源:儒博科技
2020-02-19
疫情期间,儒博推出多项公益方案。

 

  2020开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成为全国的焦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在线办公、延迟开学、居家隔离成了全国人民身体力行的重中之重。

作为人工智能+教育领头企业,儒博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便成立行动小组,深入讨论如何发挥产品及技术服务优势赋能机构,为疫情期儿童教育起到积极引导和辅助作用,并推出多项公益方案。

捐赠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100台

儒博为前线医护人员留守子女捐赠100台布丁豆豆儿童智能机器人(总价值近25万元)。

布丁豆豆视频通话、双语教学陪伴功能为医护人员子女送去温暖,为奋战前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减少后顾之忧。

公益价为机构和个人提供布丁X智能机器人500台

儒博以150元/台的公益价为机构、孩子提供布丁X智能机器人500台(总价值近40万元)。

疫情期为孩子提供在家学、练的载体及丰富多样的教学资源,孩子在家学习的好学伴,方便老师及家长的学情监督。

布丁AI老师系列小程序——免费智能纠音、绘本跟读

免费输出教育测评能力和中英文语音评测技术,为机构在疫情期提供技术保障。

儒博独有的音素级纠音课手把手教孩子正宗发音、绘本跟读让孩子在家开口说英语。通过手机端,布丁AI老师系列小程序帮助培训机构和家长在疫情期轻松、便捷地给孩子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小学伴。

布丁机器人APP端在线海量资源免费开放

布丁机器人APP在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

手机端无需绑定机器人即可获得英语启蒙、小学语文英语同步教材、小学课外必读、儿童歌谣、精品绘本、国学经典、社会交往、性格养成、情绪管理等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内容。

特殊时期,儒博人全力以赴,通过前沿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机构化解难题,为孩子的学习提供保障。

自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方针,一时间在线直播课遍地开花。

传统观念里的“课”即“老师授课”,疫情期“停课不停学”被落实成了老师从教室讲台上转移到了直播镜头前。

把讲台上的老师推到镜头前开直播课,对老师和学生来说可能都是事倍功半,同时也把“学”的概念限制到了“听课”这一个狭隘的框框里。

该现象引发了大众对于教育的又一次深思和探讨,也让很多线下培训机构意识到授课方式的局限性,如何将传统课堂短时间内转变为可触及用户的在线内容成了思考的难题。

儒博AI老师解决方案,正是针对教育及培训行业推出的一整套人工智能授课解决方案。通过教育内容生产系统:ECPS(Education Content Production System),可帮助机构、老师将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内容进行人工智能编辑,最终通过智能硬件(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等)为学生输出交互式、拟人化、个性化、寓教于乐的教学内容。

除此之外,儒博凭借语音技术团队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可为语言教育培训行业提供多种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 前端信号处理和麦克风阵列解决方案: 

能够提供降噪、回声消除、音源定位、说话人分离等核心信号处理技术,并设计多麦克风阵列包括环形阵列及线性阵列的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为智能音箱、机器人等智能终端提供前端语音信号处理,以保证语音输入的质量能够满足语音识别的要求;

- 嵌入式唤醒词解决方案和优化订制:

能够为各种智能终端设备提供低系统资源占用的中英文甚至其他语言的唤醒词订制和优化方案,满足高唤醒率和低误唤醒的业务需求;

- 云端开放式中文、英文和中英文混合听写服务:

提供开放的云端接口供各种业务使用云端语音识别转写服务,针对客户业务进行专项快速优化;

- 教育发音评估服务:

提供开放的云端接口供教育产品使用英文单词跟读、句子跟读的发音评估服务,对单词、句子的发音质量进行评分,以及音标级别发音纠错。

疫情期间,儒博有信心通过过硬的产品和技术,为线下培训机构、家长和孩子解决燃眉之急、顺利度过难关。

科技赋能,共克时艰,儒博在行动!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