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明润华创:抗击疫情 足不出户! —— 票据线上化产品7*24小时为您服务!
作者:明润华创 | 来源:明润华创
2020-02-19
明润华创推出一系列票据线上化产品。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随之而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纷纷在各地打响。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打赢这一仗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银企同心,共战疫情!科技企业、金融企业在这场战疫中,更是成为了中坚力量。

根据票交所官方最新统计,2020年1月份商业汇票发生额总计:81787.1718亿,贴现未到期余额总计:82622.2377亿,承兑未到期余额总计:129100.2631亿,发生额较上月增长2181.778亿,贴现余额较上月增长806.107699999993亿元。

在当前形势下,如何通过金融科技服务,缩短审批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小微企业快速拿到资金以及提升同业银行竞争优势、提高市场份额,各家银行金融机构都在研究运用金融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具吸引力线上服务方案。

明润华创响应科技战疫的号召,快速反应,推出了一系列票据线上化产品,让银行助力企业客户享受足不出户、安全放心、全年无休的在线融资服务!

商业汇票的电子线上化融资平台

基于商业汇票的电子线上化融资平台(以下简称:票据线上融资平台),采用微服务架构,支持集群部署和负载均衡及双活,根据企业融资的诉求及平台智能化处理,可以满足企业快速的线上开票,线上绿色贴、线上秒贴、线上渠道贴、线上秒融,助力企业足不出户、高效、便捷开展票据业务,提升银行核心竞争力,增加银行获客方式。

票据线上融资平台整体研发交付后,大大丰富企业融资品种,企业可自由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融资产品,进一步提高企业流动性管理及增值服务,降低企业资金的运营压力,提升银行金融服务水平。

票据线上融资平台的推出,有效解决银行客户在发生新型传染性肺炎等重大社会公共事件时,为企业提供足不出户、一键式在线办理商业汇票的极速贴现、秒级开票、秒级融资等对公业务,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科技服务支撑,降低金融服务业和企业经营所受到的影响。

目前,极速贴模块已在国内多家商业银行及民营银行进行使用,获得了银行客户和企业的的广泛认同及赞誉。秒贴模块不仅提高了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并有效降低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对金融服务业和企业经营所受影响。

同时,随着企业用户和对其他线上融资品种多样化的诉求,公司层面目前已加大对票据线上化融资平台资源投入,以满足不同企业客户、不同区域银行对线上化业务融资的急迫诉求。

共渡难关,众志成城!明润华创票据线上化产品,正以"秒级"速度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享受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