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指掌易:抗击疫情,携手华为 打造安全移动办公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指掌易 | 来源:指掌易
2020-02-20
指掌易携手华为终端、华为云WeLink共同打造安全移动办公一体化解决方案。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国家号召各省份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春节后在保障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企业、重大工程员工及时返岗的同时,其他行业可采取灵活方式安排工作,以避免节后人群大规模流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各企事业单位听从政府的号令,顾全大局、推迟复工、积极开展远程办公,为阻断疫情扩散作出贡献,为最终战胜疫情争取时间。

战“疫”不能停,企业运转也不能停

指掌易作为移动办公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手华为终端、华为云WeLink共同打造安全移动办公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覆盖“云、管、端、芯”的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保障企业在特殊时期高效、安全的远程办公。

华为终端+WeLink+指掌易方案,在终端打造安全的工作空间,实现个人域与办公域的逻辑隔离,对工作域内的移动办公数据进行加密存储和防数据泄露(DLP)保护,并基于用户/设备对接入的用户进行多因素身份认证。同时在安全工作空间与服务端之间按需透明建立高强度的SSL安全通道,保障敏感办公数据在传输环节不发生未经授权的访问或非法篡改。在安全环境下,基于华为终端卓越的性能和WeLink强大的办公协同能力,员工可以随时在移动端使用组织通讯录、IM、群组、音视频通话、邮件、文档处理、待办会签、知识共享等功能。

方案在满足跨区域、多语言、不同角色沟通协作诉求的同时,从用户、设备、应用、文件、审计、网关等多个维度,解决移动办公化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安全风险难题,让终端更安全,让移动办公更安全。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指掌易携手华为,让更多人在安全的环境下远程办公,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