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解放号:科技战“疫” | 重磅出击 扶持会员共渡难关
作者: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 来源: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
2020-02-21
解放号上线“战疫优选”频道。

 

  春雷响

万物长

在这个特殊时期

解放号时刻与商家会员在一起

共克时艰 共享未来

重磅一●战疫优选项目优先合作

解放号上线“战疫优选”频道,聚合面向各领域的远程协同、远程教育、远程医疗, IT运维服务,医院物资管理等解决方案,集中优势资源,面向各级政府和企业推广。

01 5月1日前会员免门槛费加入“战疫优选”项目合作。

02 优选商品入驻成功后,将获得解放号官方流量扶持宣传,获得更多流量曝光。


▲平台推广


▲媒体推广

03 优选商品一经通过“战疫优选”项目获得订单,并签署合作协议,将享受5月1日前免佣金福利。(不收取服务费用)

重磅二●神火专项增值服务

解放号发起“神火行动”,点燃软件产品服务在线交易、在线生产、在线交付之火。

01 免费提供“商机卡”服务,助力多种渠道展示企业品牌与成功案例。

-扫码进入 开启服务-

02 享受知识产权类服务项目购买优惠价(市场价7折起)。

03 为中小型企业免费提供华为软件开发平台DevCloud六个月使用权(限DevCloud新注册用户)为中小型企业免费提供华为软件开发平台DevCloud六个月使用权。(限DevCloud新注册用户)

04 免费提供专业在线验收、认证服务,在确保交付成果的一致性前提下,建立可信环境,加快资金回笼。

*活动持续到5月1日

重磅三●疫情专项补贴

01 疫情期间,针对湖北区域付费用户,在线接单满50w,会员时长延长一年,满20w延长半年,企业名额不限,企业权益不叠加享受。

02 除湖北区域外的平台付费会员可申请享受在线接单签约满50w免费送白银会员一年,价值9800元,每月2个名额,活动持续到5月1日。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