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UST:ShareWell智慧员工服务平台,数字化助力企业抗疫情保复工
作者:UST | 来源:UST
2020-02-21
UST向社会企业免费开放ShareWell智慧员工服务平台的部分功能。

 

  抗疫情,感恩每一位在危难时刻的逆行者;保复工,感谢每一位坚守自己岗位的平凡人。如果说科技与信息化是抗疫情这场战役中必不可缺的助力,那么同样,在保复工这场全国战役中,科技与信息化的力量将保障这场复工战役更安全、更高效。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的陆续复产,超7成的复工企业选择了远程办公,复工员工可在家进行远程办公与协同工作。在远程办公中,除了即时通讯产品和视频会议产品等远程办公使用率高达80%以上的办公软件外,协同办公软件成为了助力企业远程办公最主要工具。

考虑到部分中小型企业对于远程协同办公的需求,我们将向社会企业免费开放ShareWell智慧员工服务平台的部分功能,帮助企业安全、高效地度过复工期,保障其在疫情期间的协同办公需求。

ShareWell智能员工服务平台可通过远程操作将企业员工档案电子化,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可快速的获取员工户籍、现居地、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疫情期间对员工的动态实现快速应对。同时通过统一的企业门户以及推送功能,可及时的向员工发布疫情期间企业相关的政策和措施,保证员工可及时的了解企业动态。对于在家远程办公的员工,企业可通过知识库线上共享企业文档,确保员工的顺利办公。如有工作涉及跨部门协作,可通过规则引擎将各部门实现联合,打通工作流,自定义服务内容并实现跨部门服务申请的需求。

ShareWell的产品标语:数字化从"你"开始,我们希望可以助数字化的力量帮助疫情期间的每一个"你"顺利地度过这个有点寒冷的开始,顺利复工。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