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指掌易:如何让无人智能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指掌易有办法
作者:指掌易 | 来源:指掌易
2020-02-21
指掌易提供无人智能设备远程协助运维管理方案。

 

  面对疫情,“无接触”服务、无人智能设备发挥着巨大作用

在与病毒交锋的第一战场,医疗工作者夜以继日救治同胞、医药科学家分秒必争分析病毒研究疫苗,各级各类政府机构严密防控。

各行各业坚持生产,站在了保障老百姓正常生活秩序的第二战场。无论是哪个战场,高科技的智能自助设备都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医院和隔离场所内,查房机器人协助测量体温血压;小型智能送餐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工,装载餐食和物资,自动配送到各个隔离区域和房间,降低内部病毒扩散风险;轻症患者使用自助服务机打印检查报告,使用自动售货机自助购买补充个人用品。

在医院和隔离场所外,物流公司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可以将医疗和生活物资从集散地运送到高风险地区;各居民社区、商业写字楼的智能快递柜成为“无接触配送”的好方法,规避了疫情期间人与人的频繁接触风险;无人售货机、自助咖啡机随时补充动力,灵活的服务方式,满足人们的日常基本所需。

这些无人智能设备的使用,既能降低人员服务成本,又能大大减少人与人的直接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如何保障无人智能设备运行无忧?

无人智能设备投入使用后,运营方如何确保设备高效稳定运行:

- 如何掌握正在运行的智能设备状况,确保业务正常? 

- 业务应用及数据有变化时,如何快速更新到设备上?

- 设备服务出现异常时,客服能不能快速处理异常?

- 用户需要帮助时,客服能不能快速协助处理? 

- 分散多地的智能设备,如何投入最少人员来高效支持?

指掌易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无人智能设备远程协助运维管理方案,能够有效帮助各类智能设备稳定高效运行,为抗击疫情、保障安全加油助力!

指掌易无人智能设备远程协助方案

指掌易无人智能设备远程协助方案,帮助各类无人智能设备运营方,针对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远程运维管理方案。


产品示意图

设备状态采集:随时在后台一览所有设备情况,实时了解业务状态;

业务应用更新升级:运营方根据业务需要及时远程更新智能终端的业务应用;

文件数据远程传输:支持双向数据同步,管理人员可远程推送数据文件至设备,同时可远程直接获取设备数据文件;

数据文件传输

远程桌面控制:客服直接远程接管操作界面,协助用户快速解决使用问题;

远程桌面控制

远程设备调试:技术支持人员直接远程抓取设备问题日志信息,并进行远程调试解决技术问题。

远程设备调试

借助于此方案,各类无人智能设备运营方能够:

- 无人远程维护设备,避免接触感染风险;

- 确保业务持续运行,提升用户体验;

- 提升业务运行效率,增强业务创新能力;

- 降低业务运行成本,减少现场人员成本。

成功案例

某世界500强快消品企业为了能够及时掌握销售情况,拓展更多直销方式,将无人售货机渠道作为业务重点已经在十三个省份,部署了超过9000台。指掌易方案帮助企业以5人的小规模支持团队,有效管理了这些设备,并大大简化了现场问题处理过程,提高了无人售货机的正常运行时间,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很大程度减少了设备运维成本。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