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会畅通讯:高质量通讯保障助力上海金山区疫情防控 获力赞
作者:BizConf官微 | 来源:BizConf官微
2020-03-06
自疫情爆发以来,会畅通讯为政府部门、医院、学校、企业等各类组织免费开放云视频平台,提供云视频免费账号。

 

  近日,上海金山区举办“金山区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政策解读”网络培训活动,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超过3000人,及时有效地向企业传达了最新的政府信息,受到了企业的热烈点赞。

同时,上海金山区政府对于本次线上活动的服务方会畅通讯给予了高度评价:“直播过程中没有卡顿,讲解与答疑同步进行,保证了信息传达的及时有效,这都是多亏了直播通讯保障公司——会畅通讯提供的优质服务。”
 

会畅通讯成立于2006年,作为云视频垂直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自2010年起便受到金山区科委的持续关注与各项政策服务支持。2012年,会畅通讯被认定为金山区科技小巨人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获得2011-2012年度和2015-2016年度金山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深交所创业板A股成功上市。

时至今日,上海会畅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网络通讯领域一家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世界500强、国企、央企、学校、医院等大型企业与社会机构提供内外通讯服务,其云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网络直播等优势产品广泛应用在政务、医疗、金融、教育、房地产、互联网等各个领域,每天近万场会议,服务时长突破亿万分钟。

自疫情爆发以来,会畅通讯为政府部门、医院、学校、企业等各类组织免费开放云视频平台,提供云视频免费账号,为协助国内企业实现远程办公,助力中小学停课不停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目前会畅通讯已经开通数十万网络接入点,应用到政府应急调度、学校远程教育、企业紧急会议和日常远程办公中,并向各类组织机构提供数十万人次的云视频会议和云直播服务。
 

会畅通讯大客户经理唐奇表示,会畅通讯本就是从事专业视频通讯的企业,我们的软件可以很好地保障线上办公的需求,面对疫情,能帮助其他企业平稳过渡,也是会畅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

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各级政府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将“面对面”转变为“屏对屏”,既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又达到了疫情防控精神快速、有效、直接传达到各个基层单位,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交通流动,节约了会议成本。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垂直领域的优质服务商,将一如既往全方位配合各级政府、企事业机关单位的线上办公需求,为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提供不间断的技术支持与优质服务,保障各项政务工作的稳定运行,合力打赢防控战“疫”!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