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捐赠10000个3M医用口罩 第一批已经发出
作者:华云 | 来源:华云
2020-01-28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作为科技杰出企业家,捐赠10000个3M、N95及N99医用口罩。

 


  近日来,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让2020年的春节有了非同寻常的意义。和平的年代没有硝烟,但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每一个人。

习主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各地支援的医疗队在除夕夜向着武汉出发;曾奉命赴北京小汤山抗击非典的南方医院医疗队主动请战,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而此时,华云数据向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捐赠的安超云一体机也已经抵达武汉。

抗击肺炎疫情,需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为了向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贡献一己之力,解决口罩作为抗击疫情急需的耗材紧缺的问题,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作为科技杰出企业家,捐赠10000个3M、N95及N99医用口罩,用于抗击肺炎疫情,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同时,许广彬董事长也为所有职工准备了口罩,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华云人的健康安全。


目前,第一批口罩已经送到了政府相关物资统筹部门,希望能将爱心传递,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抗击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