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东软:疫情期间NetEye为您免费提供VPN网关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作者:东软NetEye | 来源:东软网络安全
2020-02-07
东软网络安全积极相应辽宁省工信厅号召,立即开展为辽宁省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按需定制的VPN网关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背景:积极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底,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辽宁省工信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传达,制定应对方案,明确春节期间专人值守,成立物资保障小组,摸清省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保障能力,实行重点企业及产品日报告制度,组织企业扩大生产保障物质供应。东软网络安全积极相应辽宁省工信厅号召,立即开展为辽宁省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按需定制的VPN网关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需求概述

疫情期间,针对很多企业用户需要在家中进行办公,需要访问企业内部的ERP、OA、CRM等系统, 或者远程登录到单位工作电脑进行远程办公,也有部分用户家中没有办公电脑需要使用手机、PAD等设备远程办公;运维人员需要远程监控、维护网络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对于这些远程接入需求,东软 NetEye VPN网关系统可以解决这些场景下的安全需求,包括准入安全、传输安全、数据安全、细粒度授权、安全审计等。

东软SSL VPN解决方案

很多企业用户都基于VMWARE搭建了私有云,这类企业在疫情期间可免费安装和使用东软NetEye VPN网关系统的虚拟化版本。

部署方案:

以单臂模式部署VPN系统, 确保VPN到服务器区和SOHO办公区地址可达, 同时在出口防火墙配置VPN地址端口的DNAT映射。

功能说明:

1. 提供用户认证功能,包括本地认证、外部认证以及组合认证,保障准入安全。

2. 提供细粒度访问权限管控,防止信息外泄。

3. 支持多种加密算法,保障数据传输安全。

4. 完整支持Windows、MacOS 、iOS、Android、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办公电脑、笔记本、智能手机、PAD等设备均可适配使用。

应用场景: 远程办公(移动办公)、远程运维

方案实践参考

1. 需具备的基础条件

具有VMWARE等虚拟化环境,可用于安装、发布VPN软件系统。

2. 使用客户群体

包括远程接入办公、移动办公、安全运维等,主要办公应用为CRM、ERP、OA等常用办公应用。

3. 方案实践参考

(1)虚拟机安装VPN系统, 资源至少为4核CPU、4G内存、4G硬盘,并选择CentOS6.X 64位。

(2)按实际并发用户数申请试用License。

(3)配置部署SSL VPN相关安全策略和服务。

部署完成,员工可下载SSL VPN客户端,接入VPN系统并访问企业内部CRM、ERP、OA等资源。

产品价值

1. 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2. 解决远程办公、安全运维等场景下的安全准入、安全传输等需求。

3. 全面支持Windows、MAC、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及主流浏览器接入,同时将系统部署和管理化繁为简,管理使用方便。

● 解决方案咨询

东软NetEye可为需要远程办公的企事业单位提供VPN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咨询电话:4006556789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