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东软医疗:车载CT随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驰援武汉
作者:东软医疗 | 来源:东软医疗
2020-02-21
2月20日,东软医疗车载CT随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驰援武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救援队承建单位,与东软医疗顺利完成了车载CT交接。

 

2月20日,东软医疗车载CT随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驰援武汉,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救援队承建单位,与东软医疗顺利完成了车载CT交接。

东软医疗车载CT,随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驰援武汉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要求,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更好地支援疫区,方便患者隔离检查,救援队决定启用东软医疗车载CT随行奔赴武汉疫区。

接到此任务后,东软医疗即刻组织车载CT的配置和供应。采用类军标设计的东软医疗车载CT,不仅可以在极端环境下稳定运行,MAN技术及消能减震等技术还可平稳通过复杂路面。其两套供电设备使车载CT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依然能进行工作,它凭借其灵活性及机动性能够深入疫区进行筛查和复检,节省医疗资源的同时,从源头遏止交叉感染。

此外,设备还搭载了5G技术,可实时数据传输图像,即扫即阅;搭载了新冠肺炎智能辅助筛查系统”火眼AI”和智能影像云平台远程会诊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诊断负荷过重、新病诊断经验不足、诊断资源不足等问题。

东软医疗车载CT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辛世杰在车载CT交接时表示:”感谢东软医疗如此快的响应,相信东软医疗生产的世界级水平CT,将为疫情防控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辛世杰发言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朱悦与东软医疗CEO武少杰完成东软医疗车载CT交接

除随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辽宁)外,目前,东软医疗车载CT也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山东泰安市立医院、四川绵阳404医院等地,共同抗击疫情。快速开发、快速生产、快速发运的东软医疗”雷神”移动扫描单元,正在支援武汉大花山方舱医院,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武汉江夏方舱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等众多医院。

“长子情怀,忠诚担当。”东软医疗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与医护人员一道,同心战”疫”!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