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无人驾驶助力抗击疫情,百度Apollo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美股研究社
2020-03-02
日前,百度Apollp自动驾驶小巴车抵达中关村新兴产业基地,为园区56家企业共计百余名员工提供无接触快餐配送和快递运送,从而全力保障产业基地内的企业能够顺利开工。

 

日前,全国上下都在掀起复工热潮,但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针对这一问题,百度Apollp自动驾驶小巴车抵达中关村新兴产业基地,为园区56家企业共计百余名员工提供无接触快餐配送和快递运送,从而全力保障产业基地内的企业能够顺利开工。

据悉,此次百度自动驾驶团队牵手国内知名创新设计公司洛可可设计,通过以全流程、多角色的角度出发,对无人车的体验流程进行了对应的优化,为园区提供定制化、无接触式的餐食、文件、快递等公益运送服务。

据了解,在整个运输过程,各个环节都将由Apollp自动驾驶小巴车独自完成,这极大的减少了疫情期间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有效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展现了无人驾驶技术在疫情期间的极大的便利性。

在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在竭尽所能的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百度Apollo借助无人驾驶技术的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智能化、无人化的帮助,展现了无人驾驶技术所具备的多种优势,这将提高了人们对于其无人驾驶技术的认同度,将促进其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焦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