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正式开源!计算框架MindSpore开源,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全面落地
作者:宋辰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3-28
企业级AI应用开发者套件ModelArts Pro在华为云上线,至此,华为在2018年全联接大会上发布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已面向开发者全面落地。

 

今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第二天,华为宣布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在码云正式开源,企业级AI应用开发者套件ModelArts Pro在华为云上线,同时展示了各行业合作伙伴基于华为人工智能计算平台Atlas的云边端全场景开发实践。至此,华为在2018年全联接大会上发布的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已面向开发者全面落地。

华为MindSpore首席科学家、IEEE Fellow陈雷教授宣布华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在码云正式开源,并将致力于构筑面向全球的开源社区,持续推动AI软硬件应用开源生态繁荣发展。

华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正式开源

MindSpore着重提升易用性并降低AI开发者的开发门槛,陈雷教授表示,“MindSpore原生适应每个场景包括端、边缘和云,并能够在按需协同的基础上,通过实现AI算法即代码,使开发态变得更加友好,显著减少模型开发时间,降低模型开发门槛。通过MindSpore自身的技术创新及MindSpore与华为昇腾AI处理器的协同优化,实现了运行态的高效,大大提高了计算性能;MindSpore也支持GPU、CPU等其它处理器”。

责任编辑: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