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台铃电动车用“智慧”和硬核实力打破重复人生
2020-07-12
这款车还搭载了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0-60KM/H提速只需10.3秒。

 

“永远在重复的剧情和故事”、“什么意思,一直在循环”、“好诡异,从一开始就十分诡异”……在一片惊叹和诧异中,跑男团迎来一场大型“无限循环”,《奔跑吧》也迎来史上最特别也最“诡异”的一期节目,不幸“中招”的飞行嘉宾宋小宝、吴谨言也加入了这一场不可言说的循环之中。在这个“时空轮回”过程中兄弟团也经历了一番“折磨”!最终,靠集体智慧和实力,夺取了游戏胜利!

作为本期节目开场的第一个游戏环节,“跌落恐怖箱”率先给了成员们一个下马威。跑男团需要听导演指示后一起完成动作,只要有一人动作和其他人不一样,就会随机有一位成员跌入恐怖箱。但最与众不同的是,挑战失败后,竟然还要重新来一次。

重复重复再重复,兄弟团陷入“循”演死循环?

还是熟悉的剧情,还是熟悉的配方,就连台词跟节目开始都一模一样……无限循环的“气球BGM、”倒车入库的“新手司机”、红色头发奔跑中掉落酸奶“劳拉”、外卖大叔沙溢的老相识台铃虎贲电动车、浇花的大爷、摸头杀系鞋带的“情侣”,玩气球拍照的小女孩……在这场“没完没了的重复”中,节目组仿佛是在向观众表达什么东西,等待观众去回味去发现!  

观众:这样的重复像极了人生,“智慧”和实力是打破重复魔咒的终极法宝!

导演的独特游戏策划,跑男团的奋力挑战一次次的重复,很多观众直呼“这期节目,像极了人生”!在现实生活中那些每天重复上学,重复工作的人们,其实很多人都和节目中一样,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事情,没有任何改变,让观众通过节目看到现实的自己。

更有观众说,就像节目中的老朋友虎贲一样,只有拥有“最强大脑”才能战胜枯燥的重复。每天在重复的找钥匙,重复的充电……而台铃虎贲搭载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移动物联5G智能APP以及TEC快充技术等行业领先的黑科技,有效解决了消费者找钥匙麻烦、充电慢等问题,让我们有更充足的时间,去做更多事。

而面对重复的人生,像跑男团一样那一度甚至可能会被逼“疯”。最终,还是通过硬核实力胜利的完成任务,可以说,实力是夺取一切胜利的前提,足够硬核,才不惧怕任何重复!

立意高远的节目组更是想通过这样一期节目,告诉大家:有实力,够硬核,重复一万遍又何妨。说起硬核实力,节目中的“老朋友”虎贲电动车除了拥有绝顶“智慧大脑”,聪慧过人外,这款车还搭载了全新的T-Fastest动力总成,0-60KM/H提速只需10.3秒。配备台铃独立研发的1200W GP的云动力电机,在大大降低能耗的情况下,还能满足虎贲的动力释放需求,兼顾了续航与速度。此外,虎贲还采用前后轮配碟刹盘并匹配C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制动灵敏,大大提升日常骑行安全性。如此硬核实力与硬核安全性的配备,难怪会在节目中戏份十足,被观众赞许有加呢!

而在后续的节目中,台铃电动车也还会和《奔跑吧》继续前行,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和期待!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