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JetBrains推出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
2019-11-14
近日,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宣布推出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即一款集成 Spark 且支持编辑和运行 Zeppelin Notebooks 的 IntelliJ IDEA 插件,从而为开发者们

 

近日,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宣布推出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即一款集成 Spark 且支持编辑和运行 Zeppelin Notebooks 的 IntelliJ IDEA 插件,从而为开发者们带来更加高效、舒适的大数据处理和开发体验。

A picture containing electronics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JetBrians 大中华区负责人李玥萱表示: “近几年来,JetBrains对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工具做了许多投入,包含针对数据处理最受欢迎的程序语言python在其python集成开发环境(IDE)PyCharm中增加数据分析、数据科学工具,同时也发展出Web版的数据分析工具Datalore。今天,我们发布了一款结合Java集成开发环境(IDE)IntelliJ IDEA的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相信能够帮助中国广大的Java开发者更高效的处理大数据。”

JetBrains 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是一个集成 Spark 且支持编辑和运行 Zeppelin Notebooks 的 IntelliJ IDEA 新插件。此工具的编码辅助功能当前仅限于 Scala 代码,JetBrains还将陆续发布针对其他语言的支持。同时,JetBrains还计划在支持 Zeppelin Notebook的基础上,添加更多功能,从而为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其他大数据相关专业人士带来更高效、舒适的开发体验。

A screenshot of a cell phon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目前,JetBrains Big Data Tools大数据开发工具已经进入开放测试的阶段,邀请国内外的数据科学专家一起合作深化这款工具的价值。例如,阿里巴巴的大数据领域专家就将在今年12月与JetBrains合作分享 Big Data Tools 插件的应用,同时演示在数据工程中最有用和最有生产力的开发工具示例。

作为领先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IDE)——IntelliJ IDEA的创造者,JetBrains是世界级的专业软件开发工具供应商。凭借超过18年的前沿创新经验,JetBrains不断聚焦在开发者的需求、研发出新的功能和工具,竭力满足各种高效开发的需求。JetBrains的产品荣获300多项行业大奖,得到超过400家财富500强企业的信赖。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