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Qlik发布Qlik Alerting,依托Qlik Sense实现智能预警
2020-05-14
加快将洞察落实到行动,提升分析工具的投资回报率。

 

  5月14日,Qlik推出基于 Qlik Sense 打造的智能预警平台--Qlik Alerting。Qlik Alerting 通过明确的行动指示,自助式服务,以及中心化的预警功能,增强了客户主动监控业务数据的能力,让客户可以基于洞察及时采取行动。

  Qlik 首席产品官 James Fisher 表示:“Qlik Alerting 帮助客户可以不必过于关注数据图表和数据分析应用,在必要时创建实时智能分析闭环,让客户所实施的行动发挥出最大的影响力。借助Qlik Alerting,客户对数据的操作从被动转变为主动,将数据变化分析与面向用户或其他系统的即时预警和通知联系起来,从而提升数据的价值。通过Qlik 数据集成平台、Qlik数据分析平台与我们推出的Qlik  Alerting的整合,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据智能生命周期,帮助他们采取有效的行动。”

  企业希望能通过数据加速提升其业务价值。然而数据瞬息万变,有时即使获得了关键业务洞察,却错过了最佳时期。在 Qlik Alerting 的帮助下,Qlik 可以提供实时的、由数据驱动的预警服务,帮助企业迅速采取行动,同时确保采取行动的最佳时机和最佳范围,从而对业务效果产生最大的积极影响。到目前为止,Qlik推出的数据分析工具已经涵盖了整个数据生命周期,包括数据的准备与集成(Qlik Data Integration)、基于人工智能的洞察(Qlik Sense),以及可共享和可操作的结果(Qlik Alerting)。

  Morecambe Bay 大学医院 NHS 基金会信托基金信息主管 Rob O'Neill 表示: “Qlik Sense已经帮助我们取得巨大成功,它可以在整个医疗卫生系统覆盖范围内提供实时和预测性分析。随着我们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我们需要以一种便于他们操作的方式来接触新的医务工作者,不论是在医院工作的临床医生,还是在社区工作照顾弱势患者的护士。得益于Qlik Alerting,我们不用再要求工作人员自行获取信息,而是可以向特定员工们发布预警信息,或者可以通过我们关键的Qlik Sense应用软件来让员工使用自动预警功能,从而为他们提供支持。对我们来说,这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参与度、满意度以及数据驱动型的决策能力。”

  与其他基于可视化的预警产品不同,Qlik Alerting是数据驱动的,基于Qlik的关联引擎,Qlik Alerting提供跨整个数据集的预警功能,并允许追溯上下文,为业务用户实时提供数据洞察,辅助业务操作。Qlik Alerting的预警可以支持非常复杂的预警触发条件,如高级统计、趋势、对比、变化幅度、多条件嵌套、维度下钻等。预警的类型包括自助预警、集中预警和服务器预警,并通过邮件或移动App进行推送。借助Qlik Alerting,组织可以通过主动监视和进行异常管理并减少“仪表盘疲劳”。通过在潜在问题出现时通知用户和经理,从而使他们可以在上下文中进行进一步分析,并根据发现的见解采取行动,从而提高分析的采用率和价值。

  未来,该智能预警平台的功能还将进一步增强,包括:利用API将工作流程和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集成进来,以提升客户数据的价值;以及增加“基于地理信息的预警”功能,例如零售商可以在区域经理到达商店时自动向他们提供业绩洞察。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