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大数据应用发布会为北汽株洲“智”造赋能
作者:黄进 张媛 | 来源:红网
2020-06-02
当前大数据技术不断驱动着制造企业探索生产方式和管理模式的变革。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分享了8个大数据应用项目,涵盖信息保障、工艺参数监控、设备预见性维护、生产管理、职工健康等方面的内容。

 

5月28日,北汽株洲分公司举行大数据应用发布会,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与生产“智”造的深入融合,以大数据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赋能新发展。

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北汽株洲分公司对大数据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全面部署,通过建立基于私有云架构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搭建信息化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举措,持续推进了公司的智能制造升级以及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

发布会现场,生产技术部工程技术科做了《株洲分公司大数据系统建设报告》,从大数据系统建设历程、大数据系统技术架构、大数据系统建设情况、未来展望4大板块进行阐述。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共分享了8个大数据应用项目,涵盖信息保障、工艺参数监控、设备预见性维护、生产管理、职工健康等方面的内容。

北汽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数据应用发布会,展示大数据平台项目阶段性成果,发挥优秀大数据案例引领作用,从而通过大数据助推全员经营,提升运营效率,为株洲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张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