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万国数据与英业达建立战略合作
作者:郭思岐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20-09-14
万国数据与英业达建立战略合作,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器”端到端全面解决方案

 

9月11日,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融合·新生态——上海市闵行区在线经济对接交流会暨万国数据-英业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英业达集团董事张景嵩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合作,万国数据将为高速发展的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器”端到端全面解决方案。此次与英业达的战略合作也包括双方共同优化服务器和数据中心设计并提升效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上下游领域的协同创新。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周敏浩,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汪向阳,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萌,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高翀,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基础设施管理处处长钱晓,上海市台办经济处处长丁磊,上海龙吴海关关长蒋迎,上海市闵行区经委主任林艺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签约,其余有近百家企业出席本次仪式。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在演讲中提到:“在新基建的助推下,数据中心如今已成为信息技术发展的‘引擎’,以及数字经济、在线经济的核心载体。万国数据目前正通过近20年积累形成的‘5S’(Scale/Smart/Sustainability/Speed/Service)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全国数据中心平台优势。我们近期启动的浦江数据中心集群将与外高桥数据中心园区形成‘双子座’格局,为闵行区及整个上海市的企业级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浦江数据中心集群也将与外高桥园区及昆山、常熟的数据中心集群形成联动,实现互联互通,共同为长三角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助力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万国数据已深耕上海十年,在上海拥有17座自建数据中心,其中定位于新一代智能化数据中心的万国数据浦江数据中心集群一期项目于近期开工,投运后将成为万国数据在全国最大的旗舰示范基地,并与外高桥数据中心园区形成上海双生态中心。基于与英业达建立的战略合作,万国数据将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器”端到端解决方案。结合在数据中心集群、云网一体化、绿色节能、智能化技术应用等方面优势,万国数据可全面满足上海市及长三角区域超大规模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郭思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