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为尝试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 正与多方机构会谈
来源:新浪手机
2018-03-23
3月22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正与多方机构会谈欲推出一款能运行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手机。

 

3月22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正与多方机构会谈欲推出一款能运行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手机。

根据消息人士称,华为公司正与以色列Sirin Labs公司会谈,希望得到将该公司旗下SIRIN操作系统授权,以便与Alphabet Inc的安卓系统一起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目前这次会谈正处于初期,具体内容属于保密阶段,两家公司不予置评。

这项会谈时间是在今年才开始的。2月28日一张在Sirin Labs群聊中的图片文案中:“Sirin Labs和华为之间的一场伟大的会议刚刚结束。其他要考虑的事情是,如何能够一起合作,用安全的方式将区块链技术带给大众。”让华为涉及“区块链”技术的消息走漏。

这一计划将标志着手机制造企业进军区块链领域,用于去中心化的分类账,用于记录加密货币的交易,使区块链技术更接近大众市场。

尽管今年加密货币市场出现市场暴跌,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增长了15倍,达到3500亿美元的市值,数字资产的日常使用仍然有限。

其实,曾推出过奢华智能机的Sirin Labs也在“区块链技术”手机深耕,该公司称区块链手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之后以约1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现在已预售超过25000部手机。

责任编辑:杨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