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亚马逊与Verizon合作 将云技术扩展到5G网络
作者:樵风 | 来源:新浪科技
2019-12-04
这款名为AWS Wavelength的程序是Amazon Web服务将他的云技术推向新领域的几种新方法之一。

 


北京时间12月4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Amazon.com Inc.)周二表示,正与Verizon通讯公司合作,将其云技术扩展到5G网络,以便开发者可以在移动和联网设备上运行对延迟敏感的程序。

这款名为AWS Wavelength的程序是Amazon Web服务将他的云技术推向新领域的几种新方法之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Invent年度大会上,这家全球最大的云计算提供商还宣布了名为Local Zones的新基础设施,将在洛杉矶首次亮相,这将帮助附近的用户运行速度密集型应用,比如游戏之类。

该公司还表示,此前宣布的场内基础设施服务前哨站(Outposts)已准备好接受订单,并与惠普等帮助他人运营自己数据中心的公司展开新的竞争。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