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以智慧赋能助力大湾区企业优化运营 佳能亮相2019深圳国际5G与云产业博览会
2019-10-15
2019年10月10日,以“智慧云端 5G赋能”为主题的2019深圳国际5G与云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在本次展会上,佳能香港旗下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结合当

 

2019年10月10日,以“智慧云端 5G赋能”为主题的2019深圳国际5G与云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在本次展会上,佳能香港旗下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结合当前企业高度关注的5G与云时代技术,以及运用相关技术实现运营管理升级等热点话题,展示了涵盖与云技术相关,并应用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技术的智能方案产品,协助各类型企业或其团队打造灵活的智能化工作流程,实现云上管理等新型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现代化运营效率并有效节省成本,受到现场众多企业、机构的强烈关注。

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亮相2019深圳国际5G与云产业博览会

随着5G商用开启,各行业都开始了新一轮产业发展与升级,以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重要技术手段带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发展,其代表之一的云服务产业更是前景广阔。而以深圳为重要枢纽的大湾区更是凭借其科技先锋的角色,在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应用等领域走在整个行业的前端。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自去年在深圳成立以来,强烈感受到所处大湾区的企业正在积极进行创新与升级进程中,以及对于应用新型智能化技术的办公管理及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意识与广泛需求。此次在2019深圳国际5G与云产业博览会展示的应用人工智能以及云计算技术的智慧文件及智能安全办公方案产品,正是推动当前产业创新与升级的重要一环。

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文件管理赋能——佳能智慧文件解决方案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关系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然而,复杂且庞大的企业内部架构及管理流程,令转型的过程面临不同挑战。其中,企业文档电子化管理、存储及审批由于数量巨大、涉及部门众多成为突出问题。佳能智慧文件解决方案包含了文件处理及撷取方案IRISXtract,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以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为依托,能够自动识别及摘取文档信息,按照文档内容分配给既定业务流程。分配完成后,将收集的相关数据存储到相应数据库内。该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应用中的机器学习技术,通过参考以往处理过的文件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处理的文件数量越多,准确率越高,最大程度上减少重复性工作、节约了人力资源、减少手动错误,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此外,经数字化处理后的资料会经由文件管理方案Therefore平台传递并进入电子审批流程,加快部门之间的业务运作、缩短审批时间,实现随时信息共享。员工还可以随时检索储存于Therefore平台上的文档,不仅节省了储存文件空间,还增加了工作透明度、提高了办公效率。同时,Therefore平台的安全管理权限可以最大限度确保用户资料不会受未经授权的查阅,安全储存所有电子文档。智慧文件解决方案以电子化审批流程取代传统的经人手传递的纸质文件审批流程,让用户能够及时管理、处理并储存数据,轻松完成无时间无地点限制的审批,以智能技术手段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优化运营及管理流程,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监及总经理陈志刚先生在博览会上讲解并演示佳能智慧文件解决方案,以助企业的数字化发展

佳能专业顾问在展会上示范智慧文件解决方案

移动、安全与自助、高效于一身——佳能智能安全办公方案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当前中国智能手机使用率高达74%,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也成为企业运营、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佳能充分利用当下智能手机在工作场景中的应用推出智能安全办公方案,为人们创造便利办公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员工通过智能手机连接公司打印设备,再通过认证功能登录到数码复合机后就可以使用打印、复印等功能。该解决方案中的智控打印软件uniFLOW不仅可以保证文件安全输出,还能够方便员工在打印前决策选取或删除最终需要打印的文件,避免了列印浪费。整个打印程序与用户的智能手机无缝连接,不单简化了打印流程,同时也提升了内部生产力和工作效能。

佳能智能安全办公方案亮相展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关注公司数据安全管理及商业资料保密等工作环节,由于以往的数码复合机没有认证功能,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获取已打印的文档,这样就很容易发生文件丢失或机密数据泄漏的情况。佳能智能安全办公方案结合了系统软件和数码复合机的身份认证功能,员工只能通过移动认证或生物识别认证方式登录后才能操作,确保信息安全,实现机密输出。

在移动认证技术方面,员工可使用企业微信扫码认证,只需要在数码复合机前,开启手机上的企业微信扫描数码复合机上显示的二维码,便能确认身份进行打印。而生物识别技术方面,则配备人脸识别或指纹识别的认证方式,员工只需要在佳能的数码复合机前,把面部对准安装在数码复合机旁的平板电脑上的摄像机,或将手指对准安装在旁的指纹识别仪,系统便会把所接收的生物资讯与数据库进行对比,以确认用户身份并登录,继而进行文件处理。

智能安全办公方案集智能控制、分析及管理打印与影印工作一体化的设计,能够专业并详尽分析员工打印用量,协助企业掌握业务表现,便捷管理和控制文件输出量和营运成本。uniFLOW还能够随时将统计出的打印与复印输出量及时分享给企业员工,确保企业员工能有效地了解公司内部的数码复合机等设备,达到提升运营效率、降低办公室文件输出成本的效果。

除此之外,佳能“超级云佳印”作为涵盖云打印、云运维和云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显著提升打印效率和灵活性,提供高度可靠的安全性,同时也有效降低管理和维护负担,并实现运营成本的可控和分摊。用户只需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复合机屏幕上的二维码,便能轻松登录并进行打印、复印、扫描等文印操作,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优化的打印体验。

以智慧赋能助力大湾区企业优化运营

随着大湾区的高速发展,金融、高端服务及印刷等领域对智能化商务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快速增长,位于深圳福田的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作为影像行业品牌及商业方案供应者,佳能将响应数字化市场发展,为企业提供适时的智能产品及先进的技术支持,凭借在办公文印领域的先进经验,为顾客带来更多元化的专业服务体验。

佳能香港及佳能商务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守永俊一先生接受

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韩永先生所颁发的

“5G与云技术明星企业金牛奖”,

这份奖项更贴切的证明了佳能的实力,我们的商业解决方案已达到智能、高效、数据安全及环保等标准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