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为了工业物联网和边缘计算,这些IT巨头凑在一起搞事情!
作者:Michael Cooney |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4-25
工业物联网联盟和开放雾联盟通过联姻将拥有Arm、思科、戴尔、英特尔、瞻博、微软等成员,这些成员的影响力汇集到一起,甚是强大。

 

 

为了加快边缘计算、雾和工业物联网的普遍应用,开放雾联盟(OFC)和工业物联网联盟(IIC)正在强强联合。

IIC的成员,包括思科,瞻博和微软正在通过加速推动工业物联网来改变商业和社会的格局,同时OFC正在着手解决与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应用相关的雾计算、带宽、延迟和通讯挑战等相关问题。

例如,去年早些时候,OFC是加快推广雾计算应用的重要推动力量。IEEE定义了一套标准,该标准奠定了官方基础来确保设备、传感器、监视器和服务项目可以彼此协作,并共同工作处理来自物联网、5G和人工智能系统的看似无穷无尽的数据流。

这个标准被称为IEEE1934,它是由OFC成员在过去两年中通过大量开发工作完成的,包括Arm、思科、戴尔、英特尔、微软和普林斯顿大学。IEEE1934将雾计算定义为“系统级水平架构,该架构将计算、存储、控制和网络的资源和服务分配到物联云闭环的任何地方。”

“通过扩大我们的资源库和合作专家,我们将继续加速推动包括雾以及很多为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提供基础的技术的使用,”开放雾联盟的董事长兼总裁MattVasey在一篇博客中就合并事件写道。

“机器、物品和设备正变得越来越智能、无缝连接,并且具备自主和自我意识的能力进行海量存储。机器人、无人机和无人驾驶汽车是小型云和移动云的早期指标。分布式智能直接与世界交互,并且对于周围环境的各个方面是沉浸式的,这是雾背后的概念。”

“这两个联盟的合并是天作之合,有助于将那些一直努力在大物联网市场中创建标准的各自为战的个体集合在一起。”物联网451研究公司研究副总裁ChristianRenaud在一篇博客中就合并事件说道。

“两个联盟共享开发参数和测试平台的实际方法,并协调分配成为更大联盟后其中的各式各样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这使得供应商的信息和路标逐步进化,改进学术研究议程,并消除了终端用户使用这些技术时的风险,” Renaud说道。

自各自联盟建立之时,IIC(2014年)和OFC(2015年),两个联盟都在帮助推动物联网的发展,"使其从一个拥有潜在未来机会但当前存在困惑的概念逐渐取得实际进展并获得实际价值。Renaud写道。

Vasey写道,2019年的计划中包括增加对国际试验台和技术工作组的投资。新联盟的技术委员会将继续为核心垂直市场和水平产品特性建立测试平台,定义最佳网络实施方法。将恢复推动测试平台验证和认证项目。

该联盟将继续识别和扩展在真实环境中描述最佳实践架构的原型使用案例。

作者:Michael Cooney 是 NetworkWorld 的资深编辑,其撰写IT领域的文章超过25年。

编译:Monkey King徐盛华

原文网址:https://www.networkworld.com/article/3329656/internet-of-things/industrial-iot-fog-networking-groups-merge-to-gain-influence.html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