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PTC与Vodafone Business联盟,助客户开发物联网和AR应用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8-01
该联盟基于长达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使多个领域的客户快速开发和部署创收型物联网和AR应用程序。

 


  2019年6月12日,PTC和Vodafone Business在LiveWorx数字化转型活动中宣布建立战略联盟;该联盟基于长达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使多个领域的客户快速开发和部署创收型物联网和AR应用程序。

  从2019年6月开始,该联盟将整合两家公司的优势,确保客户轻而易举地创建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应对各项业务挑战,如改善客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或是构建更好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实现智能决策能力,支持快速开发并利用现有专业知识,两家公司可显著减少扩展的开发流程,实现快速扩展。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这一战略联盟体现了我们对彼此及世界各地选择我们解决方案来实现数字转型的公司的坚实承诺。

  Vodafone Business 物联网业务主管Stefano Gastaut表示:“物联网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在所有领域都孕育着巨大机遇。我们希望全球各大企业能利用物联网的强大力量,为自己和客户带来更好的结果。”

  PTC和Vodafone Business于6月10日至13日,在波士顿举行的PTC年度数字化转型大会LiveWorx上,展示联盟实力。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