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PTC连续第二年荣获Gartner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9-09-18
PTC已连续第二年问鼎执行力最强企业宝座。

 


  2019年9月18日,PTC宣布,其已被独立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授予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远见者的称号。根据该报告,PTC已连续第二年问鼎执行力最强企业宝座。

  Gartner将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市场定义为“一套集成软件功能,用来改进资产管理决策、提升运营可视性、改善资产密集型行业和环境内对其工厂、基础设施和设备的控制”。

  Gartner的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由两个轴构成--“执行能力”和“视野完整性”。Gartner“执行能力”的评估标准包括产品或服务的稳健性、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响应能力和业绩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和运营。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再次荣获Gartner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远见者的称号,我们相信,连续第二年荣获最强执行力这一殊荣彰显了我们对IIoT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向着成为最终的市场领导者这一目标迈进。”

  PTC的ThingWorx 工业创新解决方案平台位居其IIoT技术组合的核心。它包括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设备互联、机器学习功能、增强现实,且与领先设备云整合,可提供全面的IIoT技术堆栈,继而确保客户安全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和体验,并开创全新方法以捕捉价值。PTC还基于工业环境的常见用例,提供广泛的成套解决方案,扩展ThingWorx平台。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