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Counterpoint发布物联网洞察报告:微软遥遥领先
来源:cnBeta.COM
2020-05-26
报告中称,微软Azure IoT平台在边缘物联网、云物联网和平台性能等35项能力测评中,有26项能力在整体评价中遥遥领先。

 

近日,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有关于物联网行业的洞察报告。在报告中指出,微软的Azure IoT凭借着更丰富的完整性和更强的互操纵性而领先于市场。报告中称,微软Azure IoT平台在边缘物联网、云物联网和平台性能等35项能力测评中,有26项能力在整体评价中遥遥领先。

Counterpoint对此评论道:“基于强大的企业云业务,微软是唯一一个成功构建了Edge IoT能力的端到端平台,并比其他价值链同行提供了更强的互操作性。”

在这份洞察报告中,亚马逊的AWS位居第二,华为紧随其后,位居第三。在Counterpoint的评估中,亚马逊在35种能力中的10种能力中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周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