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华为发布智慧园区系列解决方案及白皮书
2020-09-25
华为以"平台+生态"重新定义园区,携手伙伴共赢园区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未来。

 

  在HUAWEI CONNECT 2020期间,华为隆重发布智慧园区云边协同解决方案HiCampus Cube、智能联接解决方案HiCampus Link,及《ICT加速智慧园区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并召开智慧园区系列论坛,与业界专家、客户和伙伴共同探索智慧园区创新之路,共谋产业发展之道。

  新ICT技术蓬勃发展,园区智慧化加速到来。华为云与计算BG咨询与集成使能服务部总裁马海旭表示,"5G、云、AI等新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融合,产生了巨大的裂变效应,为园区的智慧化带来了新机遇,使得园区实现全场景智慧成为可能。华为以"平台+生态"重新定义园区,携手伙伴共赢园区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未来。"


华为云与计算BG咨询与集成使能服务部总裁 马海旭

  华为发布云边协同解决方案HiCampus Cube,打造智慧园区新中控

  华为发布智慧园区云边协同解决方案HiCampus Cube,打造智慧园区新中控。该解决方案高度集成计算、存储、网络、数字平台和业务应用,整柜交付,支持从云上远程部署、升级、配置和统一运维,主要面向中小型园区场景,特别适合单园区、单楼宇场景。

  该解决方案帮助浙江金华花园村打造智慧园区,对准百年花园梦-科技花园、绿色花园、和谐花园、活力花园,沿着产业慧发展、乡村慧治理、百姓慧生活,构建智慧化乡村。

(左起:华为海量存储领域总裁尚海峰、华为云与计算BG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华为云与计算BG解决方案产业发展部部长金伟荣)

  华为发布智能联接解决方案HiCampus Link,构建智慧园区终端生态体系

  华为携手合信、敢为等合作伙伴,发布面向智慧园区的智能联接解决方案HiCampus Link。该解决方案是云、网关、网络、设备为一体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具有即插即用、无线连接、高可靠、高可信等特点,旨在达成园区各类物联设备的泛在联接,从而实现对园区"人"、"事"、"物"的全面感知。

  HiCampus Link生态圈正式启动,华为将与生态伙伴在软件应用、物联平台、终端设备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面向下一代智慧园区的智慧楼宇、智慧通行、智慧消防、智慧环控等解决方案。

(左起:华为-翟勇、华为-徐得慧、软通智慧-薛龙、华为-鞠德刚、合信-周云宇、敢为-沈东、华为-梁霄、华为-李先银)

  华为联合IDC发布《ICT加速智慧园区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为识别当前园区数字化转型核心挑战,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进程,华为联合IDC共同发布《ICT加速智慧园区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表示:全球企业园区数字化正进入快车道,37%的企业已进入深度数字化阶段,52%的企业正从初步数字化走向深度数字化。当前园区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挑战是,提升端到端体验和整体效率。网络是园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建议企业以顶层设计保障体验、效率、架构领先,加速数字化转型。


(左起: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

  智慧园区产业蓬勃发展,华为利用新ICT技术持续打造创新解决方案,以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携手伙伴助力客户园区数字化转型。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园区,让智慧触手可及!

  2020年9月23-26日,华为第五届HUAWEI CONNECT大会在上海举办。我们旨在搭建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产业各方,包括业界思想领袖、商业精英、技术大咖、先锋企业、生态合作伙伴、应用服务商以及开发者等,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联合展示最新的合作成果,分享成功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共创行业新价值。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