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特斯拉:下一个超级工厂可能在美国而不在印度
作者:小狐狸 | 来源:TechWeb
2020-10-27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很有可能”在美国建立第三家工厂。

 

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发布的10-Q文件中,该公司透露,其下一个超级工厂可能在美国而不在印度。

该公司还在文件中透露,其下一个超级工厂将生产Semi电动半挂卡车和Roadster跑车这两款车型。

此前,在8月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很有可能”在美国建立第三家工厂。

此外,他还补充说,该公司可能会在四到五年内开始建设下一个超级工厂,但又补充说,这不是一个具体的计划。

长期以来,特斯拉一直试图进入印度市场,但由于缺乏基础设施、相关政策和电动汽车市场,这些尝试基本上都没有成功。

本月,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在线订单配置功能将于2021年1月份登陆印度。这一举动标志着该公司终于将进入印度汽车市场。

在马斯克暗示将于明年进入印度市场后,印度最为富裕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向特斯拉发出邀请。

今年7月份,马斯克还曾表示,特斯拉的豪华电动汽车有望很快进入印度市场。今年9月份,外媒还报道称,该公司正计划在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一个研发中心。

最近的这些消息,导致许多发烧友预计特斯拉将利用它的下一个超级工厂进入印度汽车市场。然而,现在看来,似乎下一个地点将位于美国境内。

责任编辑:郭思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