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哈曼 DTS 获评2021 ISG Provider Lens™ 物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导者
2021-10-13
在物联网咨询和服务、移动互联咨询和服务领域均被评为领导者

 

2021年10月12日,哈曼国际宣布其数字化转型方案业务部门(Digital Transformation Service,简称DTS)被全球领先的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 ISG 集团评为物联网功能类别的领导者和物联网管理服务类别的后起之秀。哈曼为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专注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和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

在 ISG 近期发布的2021 年ISG Provider Lens™ 物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报告中,哈曼 DTS 在以下类别获得认可:

物联网咨询和服务—哈曼凭借稳健的产品设计、工程能力及360°全方位系统开发和整合能力,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以及垂直领域物联网解决方案推动者/加速者的事实,获评该类别的领导者。

移动互联咨询和服务—哈曼的AccuAlertMe 平台能跨行业提供纵向支持,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服务领域的竞争优势。此外,哈曼Ignite汽车云平台可远程管理和更新物联网设备上的软件和固件,因此荣幸获评为该类别的领导者。

物联网管理服务—哈曼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可帮助企业应对因技术平台差异、系统和基础设施维护/支持成本增加、物联网应用/人员冗余以及物联网消费化所带来的挑战,因而获评为该类别的后起之秀。同时哈曼在智联家居、智联建筑、智能工业和智能零售等领域的解决方案拥有从传感器到云管理服务的完整所有权,因而获得广泛认可。

哈曼集团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David Owens 说道:“对哈曼DTS 部门来说,能凭借我们多方位的服务交付、丰富的专业积淀及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大力合作而在IoT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评选中名列前茅,令我们引以为豪。我们能获此殊荣要归功于与客户的精诚合作,一起将其富有远见的理念付诸实践,同时结合现实和数字化手段,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此次认可将进一步激励我们从B2B (企业到企业)到 H2H (人到人)业务的转变。我们将继续研发能改变生活的技术,与我们的客户一起提供更棒的体验。”

ISG 研究部总监兼首席分析师 Ron Exler表示:“哈曼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部门凭借数十年的互联电子行业经验,辅以三星的创新资源,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IoT物联网咨询与服务。该部门提供的管理服务、系统规划和集成以及移动互联服务的一系列端到端物联网服务都令ISG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