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Gartner:2018印度和中国企业应用软件支出分别达到25亿和51亿美元
作者:Emma Chou | 来源:前瞻网
2018-03-15
在中国,2018年企业应用软件支出预计将达到51亿美元,比起2017年上涨18.9%。

 

1

根据Gartner公司的最新预测,2018年印度的企业应用软件支出预计将达到25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9.8%。在中国,2018年企业应用软件支出预计将达到51亿美元,比起2017年上涨18.9%。

虽然这两个国家都在为持续增长做好准备,但各企业对选择他们使用的供应商有不同的标准。例如,最近由Gartner进行的最终用户调查显示,品牌是中国企业重要的软件选择标准,而印度的企业更注重定价和合同灵活性。

Garner研究主管Keith Guttridge表示:“中国和印度的企业应用软件支出创历史记录地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并且将继续成为热点。” “为了在这些国家具有竞争力,技术提供商的技术业务部门领导必须了解软件采用动态和开支意向。”

Gartner分析师正在讨论3月13日孟买Gartner应用架构,开发与集成峰会上影响应用领导者的关键趋势。

增长热点

调查受访者被问及他们如何预计2018年企业应用支出将发生变化。调查发现,印度的支出意图比中国更具侵略性。在所有类别中,印度的受访者中,有较高比例的人希望增加所有企业应用的支出。企业内容管理(ECM)、商业智能(BI)、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开源(Enterprise edition)在印度最受欢迎。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是开源、ECM和CRM。

“尽管ECM被认为是一个热门市场,但它的份额仍然很小。然而,随着新兴国家的企业发展迅速,商业需求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将内容数字化,以支持业务流程,作为数字办公计划的一部分。” Guttridge说,“CRM正在从其他主要的应用程序中获得一些预算支出的意图,比如ERP,而开源应用程序继续在增加的支出意图中占很大比例。”

增加支出的原因

尽管向数字化业务转型是增加软件支出的重要原因,但其他因素在调查结果中优先考虑。受访者提出2018年软件支出增加的实际原因,包括竞争加剧,IT与业务的一致性以及技术变化的速度。在印度,增加竞争和提高技能是增加支出的其他主要原因。在中国,许多终端用户组织都在努力跟上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并且必须投资于迅速扩大的客户群。

软件支出的关键举措

在印度,增加的软件开支受到总体数字转型(91%的受访者选择),其次是移动(88%)和人工智能(AI-88%)的强烈影响。在中国,云计算/ SaaS产品以领先影响力(63%的受访者选择)为主,其次是物联网(62%)和移动(60%)。

由于制造业基础雄厚,物联网在中国尤为重要,而“智能制造”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官方举措。然而,采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转型等新兴举措将在很大程度上有所不同。一些终端用户组织仍在试点,试验和试用自己的资源,以便实施这些举措。

“尽管经济增长适度,技术和服务提供商(TSPs)应制定一个上市策略,假设中国和印度将继续成为该地区乃至全球快速增长的市场。” Guttridge表示,“TSP可以通过为诸如物联网(尤其是中国),AI和数字转型(尤其是印度)等关键举措提供‘手把手指导的’小型咨询来区分他们的产品,还可以提供使用案例场景,产品和服务来展现对这些新兴技术的价值。”

责任编辑:赵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