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2017年电子邮件用户调查报告
来源:YouGov
2018-04-25
大约一半的美国成年数字设备用户仍在使用其第一个电子邮件账户。其中,37%不仅在使用第一个电子邮件,而且将其作为主要账户。

 


  根据YouGov调查,大约一半的美国成年数字设备用户仍在使用其第一个电子邮件账户。其中,37%不仅在使用第一个电子邮件,而且将其作为主要账户。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年轻人更可能坚持使用他们的第一个电子邮件账户,但是,事实并非如此。55岁及以上的受访者中,近一半(45%)仍然将他们的第一个电子邮件作为主要账户,这个数字在年轻受访者中只有大约1/3。

  这些结果对营销人员至关重要,特别是B2B营销人员。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在营销工作中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

  YouGov的调查还发现,消费者更可能使用1个或2个主要电子邮件账户。35%的美国成年人只有1个主要电子邮件,还有38%的受访者有2个主要电子邮件账户。

  为了进一步了解电子邮件用户的行为,YouGov还调查了人们首次拥有电子邮件的年龄。

  在18至34岁的电子邮件用户中,44%是在10-15岁之间开始使用电子邮件的。

  毫不奇怪,这个数字在老一代受访者中急剧下降。大多数35-54岁的受访者是在21岁以后才开始使用电子邮件(61%)的,这个数字在55岁以上受访者中达到95%。

  1/4的千禧一代电子邮件用户每天早晨检查邮件。调查显示,智能手机用户更愿意在早上查阅电子邮件(29%),其次是短信(27%)和Facebook(20%)。虽然千禧一代更可能在早上查阅短信(27%)和Facebook(27%),检查电子邮件也是一项常见的行为。

  13%的电子邮件用户收到新消息后立即阅读,这个指数在千禧一代中更高(16%)。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