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区块链越来越受营销行业关注
作者:佚名 | 来源:互联网
2018-05-28
网络营销和媒体行业正在密切关注区块链是否可以帮助解决关于透明度、欺诈和隐私方面的挑战。

 


  网络营销和媒体行业正在密切关注区块链是否可以帮助解决关于透明度、欺诈和隐私方面的挑战。

  现在还为时尚早,2018年将是测试和学习的一年。

  eMarketer高级分析师Nicole Perrin 表示,“在网络广告中应用区块链的集中兴趣点是给广告程序化购买带来更高的透明度。近年来,广告程序化购买一直受到欺诈的困扰。”

  用户管理是营销人员感兴趣的另一个关键领域,特别是当GDPR和隐私问题让消费者更加重视数据安全和隐私时。品牌有理由关心供应路径的透明度。

  从营销人员和广告代理商通过各种合作伙伴进入广告程序化购买产生的媒体支出被称为“广告技术税”,包括交易柜台、需求方平台(DSP)、数据和目标供应商、广告验证服务等等。

  根据Warc 2017年数据,去年全球广告程序化购买在技术税方面花费了近350亿美元,相当于广告程序化购买支出的55%。区块链可以帮助营销行业减少这方面的支出。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