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企业数据存储库年增长达48.7%
2018-06-07
如果数据以该比例持续增长,而企业又无法找到更加有效存储和管理数据的方法,那么全球企业很快会陷入存储费用飙升到数十亿美元的困境。

 


  当下,随着数据量和数据存储成本的持续增长,市场对现代软件定义存储功能的呼声日益高涨,需求愈加迫切。

  根据《Veritas 2017数据基因指数》对全球310亿份匿名文件进行的调研结果显示,企业数据存储库的年增长比例几乎达到50%(实际为48.7%),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应用大数据集的新应用,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如果数据以该比例持续增长,而企业又无法找到更加有效存储和管理数据的方法,那么全球企业很快会陷入存储费用飙升到数十亿美元的困境。

  对此,Veritas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David Noy表示:“数据的激增推动了新一轮存储需求,企业迫切需要部署软件定义存储策略,针对成本、性能以及敏捷性进行优化。用户同样需要部署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将大量数据转化为智能洞察,以进一步提供更佳的客户体验,同时获得更优异的业务表现。作为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先锋厂商,Veritas在这一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而近期所推出的创新技术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现代数据难题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