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Forrester:近一半美国和西欧企业将在明年内投资AI
来源:Forrester
2018-07-02
Forrester调查了433名西欧和美国的决策者,这些人对其公司的技术采购了如指掌。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内对AI进行重大投资。

 


  像人工智能(AI)这样的新兴技术尚未被广泛采用,但许多公司正在积极改变。

  2018年5月,Forrester调查了433名西欧和美国的决策者,这些人对其公司的技术采购了如指掌。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内对AI进行重大投资。

  因为人们希望表现出他们不会错过下一个大事件,所以很难确切知道这些受访者中有多少人会遵循他们对人工智能投资的承诺。

  这一结果与PointSource在2018年2月对679名美国高级决策者的调查结果类似。1/3的受访者正在考虑AI提供商,另有40%的受访者处于发现阶段。YouAppi在3月发布的对425位全球网络营销人员的调查发现,36%的受访者计划今年投资人工智能。

  根据BrightEdge在2月份对全球500名营销人员的调查,人工智能的主要好处是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BrightEdge还发现,营销人员采用人工智能的最大障碍是将其应用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