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预计2018年全球企业VR硬件和软件市场达10亿美元
来源:Tractica
2018-07-02
全球企业VR硬件和软件市场将从2018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26亿美元。企业VR的顶级应用将包括培训和模拟、医疗治疗、基于位置的娱乐和教育。

 


  尽管企业市场使用专业虚拟现实(VR)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来自Facebook/Oculus、HTC和三星等公司的消费级VR头戴式显示器(HMD)已经提升了配置,更重要的是,它激发了利用消费级VR解决方案的企业用例。

  除了提供低成本的消费级VR解决方案,通过VR应用提供更大程度的沉浸感,企业采用VR的动机是提高生产力,改进产品和效率。

  根据Tractica的最新数据,全球企业VR硬件和软件市场将从2018年的1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126亿美元。企业VR的顶级应用将包括培训和模拟、医疗治疗、基于位置的娱乐和教育。

责任编辑: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