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Forrester:2018年美国科技市场有望增长6.7%
作者:199IT | 来源:199IT
2018-07-24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数据,2018年美国科技市场有望增长6.7%。这是2012年以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数据,2018年美国科技市场有望增长6.7%。这是2012年以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但是2019年美国企业和政府在科技产品、软件、服务和员工方面的支出增长将放缓至5.5%。

三大因素推动2018年美国科技市场强劲表现:

1. 经济增长强劲。经过缓慢的开始,美国实际GDP增长可能在第二季度达到4%,下半年几乎维持在3%左右。

2. 云普及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SaaS和云平台处理和储存数据,这两个分支分别增长20%和30%。

3. 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在促使企业提高整体技术支出,以便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尽管这些新技术的实际支出占比仍然较小。

从技术支出的重点来看,企业优先考虑商业技术(BT)的投资。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服务和留住客户,从而增加收入。但是,前台系统的变化开始推动后台系统的改变,如财务、人力资源、采购、风险管理、员工生产力和核心交易系统等。因此,2018年和2019年,以BT为重点的软件和咨询服务的支出将以8-10%的速度增长,而以后台为主的软件和服务的支出将以6-8%的速度增长。

虽然2018年美国科技市场看起来很强劲,但Forrester对2019年的科技市场前景感到担忧。 2017年减税的好处不会那么强烈,更高的利率将给科技市场带来负面影响,贸易战的恶化可能会导致供应链中断、出口损失和价格上涨,更不用说对制造商和零售商商业信心的打击。由于这些威胁,预计明年美国科技支出增长将放缓至5.5%左右。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