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Mware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8-24
2018年8月24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今天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18年8月24日——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NYSE: VMW)今天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第二季度收入总额为21.7亿美元,同比增长13%。 第二季度许可收入为9亿美元,同比增长15%。

第二季度GAAP净利为6.44亿美元(包括Pivotal公司的2.31亿美元收益),稀释每股收益1.56美元,相较2018财年第二季度GAAP净利4.06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0.98美元,增长达58%。第二季度非GAAP净利为6.38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1.54美元,相较2018财年第二季度非GAAP净利5.59亿美元,稀释每股净收益1.35美元,增长达14%。

第二季度GAAP运营收入为5.09亿美元,同比增长20%;非GAAP运营收入为7.35亿美元,同比增长9%。

第二季度经营现金流为7.8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7.26亿美元。 总收入加上总预收收入的持续变化同比增长13%。 许可收入加上预收许可收入的持续变化同比增长19%。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2019财年第二季度再度迎来强势增长,我们在每个地区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中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伴随新一季激动人心的VMworld系列会议的到来,客户愈发依靠VMware成为其不可或缺且无处不在的数字基础,以实现业务转型。”

VMware首席财务官与执行副总裁Zane Rowe认为:“第二季度的喜人业绩源自公司战略的成功执行和强大的业务运营表现。在所有主要产品类别中,产品许可预订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