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VMware在IDC MarketScape报告中荣膺行业领导者
来源:计算机世界
2018-09-25
在IDC MarketScape的功能与战略象限上,VMware占据最高位,并在所评定的细分领域拥有最大市场份额。

 

全球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公司近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8年统一端点管理软件供应商评估》(IDC MarketScape: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 Software 2018 Vendor Assessment)报告中荣膺行业领导者。在IDC MarketScape的功能与战略象限上,VMware占据最高位,并在所评定的细分领域拥有最大市场份额。

在各企业筹划部署综合性设备管理平台之际,IDC预测1到2023年,超过四分之三的企业将把大部分或全部PC部署交由统一端点管理(UEM)平台进行管理。随着各企业持续从传统管理模式过渡至基于统一控制台与平台的现代管理模式,VMware在统一端点管理(UEM)软件厂商评估中的突出地位充分反映出其PC生命周期管理方案的完备性。

IDC MarketScape报告指出:“在将UEM功能推向最广泛用户群以及促进现有PC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转变为UEM与现代管理平台方面,VMware及其Workspace ONE数字化工作空间平台可谓成绩斐然。”

Workspace ONE提供了一个始终统一的应用目录,以支持适合于所有SaaS、本地、原生与虚拟商业应用的单点登录,为现代工作者搭建桥梁。通过VMware Workspace ONE UEM,客户可以利用基于云端的现代管理技术革新PC管理,同时兼顾移动、强固型与物联网设备。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oah Wasmer表示:“我们的客户肩负着满足数字化工作者各种不断变化需求的艰巨任务。当各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路时,我们的统一终端管理平台可作为基础技术为其保驾护航。凭借Workspace ONE智能驱动型与自动化端到端现代管理功能,我们无论面对何种设备或操作系统都能始终支持IT与终端用户无缝体验,我们为自身广泛的UEM与EMM技术功能受到IDC MarketScape认可而倍感自豪。”

得益于直击行业与客户需求的新型服务与解决方案,VMware一直保持行业领导者与创新者地位,最新推出的功能包括:

1、Windows 10管理功能横跨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全面的开箱即用的用户体验,支持移动设备管理(MDM)API与组策略对象(GPO)在任意地区的配置管理、操作系统补丁管理以及对等式Win32软件发布。

2、借助Workspace ONE Intelligence的数据驱动型分析,聚合并关联来自设备、应用、用户与网络的数据,提供涵盖整个数字化工作场所的洞察与建议,并自动执行一般工作流,缩减IT时间与成本,提高安全性。

3、全新Workspace ONE AirLift服务器侧连接器支持客户将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集合、应用封装与托管设备自动迁移至Workspace ONE现代管理。

4、基于CVE馈送,独一无二的预测性补丁可利用Workspace ONE Intelligence评估设备的准备度与风险。

5、首个支持百分百GPO的UEM平台,利用来自互联网安全中心(CIS)与微软行业公认安全基准,简化GPO管理。

6、无论面对何种桌面与移动的操作系统平台,均可利用一体化虚拟Windows app交付以及Win32 app管理与分发,为各类应用提供一致的终端用户体验。

7、通过Apple Business/School Manager(DEP与VPP)的现代管理方法、原生Mac应用的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利用原生Workspace ONE app目录支持macOS设备中的重要Windows与SaaS应用,提供高效的Mac管理功能。 因表彰Workspace ONE UEM的强大功能,

近期,VMware还在《IDC MarketScape :2018年全球企业移动化管理软件供应商评估》(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 Software 2018 Vendor Assessment)报告中连续第2年获得领导者称号。《IDC MarketScape:2018年统一端点管理软件供应商评估》(文档编号:US43294318,2018年8月)报告摘录。

 

责任编辑: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