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世网

四面楚歌!锤子科技再次被申请财产保全1578万元
来源:TechWeb
2019-01-04
近日,又有一个坏消息传来,就是锤子科技价值近1578万元的财产被冻结了,原因为与其他公司的合同纠纷。

 

12月份TechWeb给大家带来了锤子科技被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的消息,当时法院裁定冻结了锤子科技在招商银行的450万元存款。

1

近日,又有一个坏消息传来,就是锤子科技价值近1578万元的财产被冻结了,原因为与其他公司的合同纠纷。据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公布的执行裁定书显示,原告天津东盛泰和电子有限公司与被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审理过程中,申请人于2018年12月20日向本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并由案外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最终裁定对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价值15778654.99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责任编辑:李丽